当前位置:

智能家居生活时代来临 金煌装饰发布美好家智能整装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27 08: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煌装饰美好家智能整装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金煌装饰与美的智能家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智能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前来了解的准装修业主对美好家智能整装充满兴趣。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8月26日,金煌装饰在长沙举行美好家智能整装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美好家智能整装新品正式发布,湖南首个全房智能家居系统就此揭开神秘面纱。

  美好家智能整装产品上市

  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让居家生活变得容易的同时,也改变着传统的家装需求。

  新品发布会现场,金煌装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唐初良介绍了美好家智能整装的产品信息。“金煌在向智能整装发展,推出的美好家智能整装,改变了自己固有的传统家装模式。我们不会只专注于环保品质上,将更注重审美和生活方式,让精美装修跟智能装修两两融合,打造出便捷、舒适、视觉怡人的智能家居生活。”唐初良表示,金煌装饰此次推出的美好家智能整装产品,实现了与小米、美的的深度跨界与融合,依托后两者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强大优势和先进经验,推出全房智能家居系统,具备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性,并满足装修风格化的需求。

  活动现场,金煌装饰与美的、小米达成战略合作,美的智能家居、绿米智能家居进行了智能家居的现场展示,让到场消费者提前体验了一把智能家居生活;蓝天豚硅藻泥通过实验展示,让消费者对硅藻泥的性能一目了然。

  湖南省美的智慧家居总负责人唐宏平介绍,美的在湖南区域打造的地产项目达10余个,其中5个美的楼盘采用金煌装饰的智能整装。

  “此次与金煌装饰的合作,是为了将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智能家居总经理徐明表示。

  金煌装饰向智能整装出发

  作为湖南整装的领导者,金煌装饰创立17年来,与时俱进,依靠领航人的坚持、金煌人的坚持和不忘初心的追求,坚持高端环保的品牌定位,不断创新研发,推出美好家智能整装,三房两厅两卫新品推广价仅需139800元,包括全房智能系统、主材全场任选、全房高端环保软配、全房品牌家具、全房名品电器等,给业主带来高端、环保、智能、0增项、0管理费、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体验。

  “美好家智能整装产品上市,提供了装修优惠,签约业主可享受八大产品和服务,包含平面出图、主材、辅材、施工、家具、电器、环保检测、售后,另外还有十六项装修项目不限。尽可能提供更多的福利,减轻大家装修压力。”唐初良介绍,“十六不限”是指水电局部改造不限;衣柜长度不限;橱柜L型不限;地板面积不限;墙漆面积不限;瓷砖面积不限;地面找平面积不限;墙面挂网不限;卧室平窗大理石不限;厨卫扣板不限;飘窗大理石面积不限;门槛大理石不限;阳台沿台瓷砖不限;墙面基层腻子处理不限;包管不限;瓷砖角线不限。

  “八全免”则是免除测量费、客餐厅效果图费、成品保护费、材料运输费、电梯房上楼费、垃圾清理费、门洞修正费、环保检测费。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