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莎尔曼”水龙头 “优居”门锁等34种建材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孙龚萍 2018-08-15 14: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4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建材类商品质量抽检公示结果:北京荣丰正升涂料厂生产的“邦涂士净味150”5合1墙面漆、福建省南安市莎尔漫卫浴有限公司生产的“莎尔曼”水龙头、上海天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天力”PP-R管、广东省中山市多坚五金制品厂生产的“优居”高级弹子插芯门锁等34种建材,因抽检发现存在多项不合格检测项目,被北京市工商局公开曝光。

  据了解,在近期开展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建材类商品进行了抽检。结果发现有22种商品存在问题;此外,北京腾飞同心商贸中心销售的3种不同规格的热轧带肋钢筋不合格,检测发现该商品存在多种不合格项目,且该商品无厂名厂址。检测中还发现,有8家企业销售的商品不合格,但被标称的生产企业声称抽检为假冒产品;北京生态大郊亭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大郊亭”经典胶,该产品游离甲醛指标不合格,但该生产企业声称自2017年1月31日后已停止该产品的生产销售。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该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北京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