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品牌19周年庆热力开启 现场将抽出50份黄金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8-13 14: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象品牌19周年庆热力开启,现场将有惊爆价单品、全额返现5%等优惠活动。

以“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为主题的建材饕餮盛宴即将启幕。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黄怡萍)作为湖南本土市场耳熟能详的品牌,万象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也是湖南木制品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万象品牌的支持,8月26日,就在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前坪,一场以“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为主题的建材饕餮盛宴即将启幕。

  据万象品牌负责人介绍,8月26日当天,凭VIP卡到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还额外获赠3000元的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主材代金券;购买产品并交纳全款的消费者能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返现5%;只要购买万象的产品后交纳金额超过2000元,就可以根据相应的金额获得抽奖劵,每1000元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劵,在26日下午17:00前投入,就能参加现场5克定制万足金的大奖抽奖活动,一共有50个大奖名额。

  与此同时,万象还准备了超百款板材、地板、木门、衣柜等惊爆款特价产品限时特供,品质优,价格实惠,抢到就是赚到。万象19周年庆的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的生日惊喜,所有在场的客户都能参与。

  从万象第一块E0级板材投入市场,到之后净醛级板材,再到之后无甲醛添加的生物质胶生态板、万象地板、万象木门等众多环保健康的木制品产品震撼上市,风风雨雨走过了19年, 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从长沙拓展到湖南各地州市,再从湖南进军到全国市场,逐步成长为湖南木制品行业领导品牌。

  2017 年,万象品牌推出新品牌主张——“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它源自“高品质 原生态”的经典主张,力求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全新的品牌体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更体现了万象对产品和对客户服务的专业。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