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样新设计 面向年轻群体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仵文悦 编辑:甘伟萍 2018-08-09 16:1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将产品的模块化理念应用到MOOD和D8系列中,挪亚家的丰富色彩与任性组合方式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元方便。具有“多尺寸适应”设计的定制本领也在产品升级中进一步显现。

  西班牙的大胆配色加上极致舒适的坐感体验,蓝色早晨家居平台上的fama沙发以高优性价比捕获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制不同形态的沙发,满足更加个性化的需求。牢靠的框架与不易变形的绷带,提供优质的质量保障。

  从繁华、多元的都市中获取灵感,将珍贵的材料和优雅的设计融合在每一件家具中,这是壹间家居对于生活的理解和回应。放眼全球,回归日常,不追求恢弘巨制,不刻意特立独行,不被风格的标签束缚。

  将时尚潮流元素引入家居风格,以天空湖蓝色、亮银色和奶油色的巧妙糅合,让木制家居看起来不再沉重,独特的回纹装饰元素及贴花元素,配搭有光泽的细腻丝绒面料,莱克星顿Lexington的“美式”,精致优雅,细腻贴心。

  将目光瞄准更多年轻、潮范儿的消费群体,最近,曲美家居与时尚怪咖、高定设计师胡社光合作了一把,把“看得懂的时尚”带给身边的人,成了双方共同的愿望。把面料的舒适质感放在首位,把既东方又国际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新沙发坐着到底怎么样,试试就知道。

  专注于户外家具领域,90后设计师祁昆本身就是一位时尚达人,拥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深谙制造工艺与材料特性,祁昆笔下的KUN家具,闲适的生活方式已经跨越了空间的界限,轻松灵巧自带时髦优雅范儿。

  把来自世界各地艺术街区和城市的自由、浪漫与时尚都带到年轻人的家里,美克家居旗下A.R.T.西区丰富的产品足够选,大胆前卫的银湖,复古独特的威廉斯堡,创新包容的奥斯汀,热情而富有魅力的33127,无不是个性飞扬,活力满满。

  由素元家具原创团队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王里牛勿”,让所有单品拥有随性组合的可能,制定出一套“由简入繁”的规则,以更加开放灵活的设计走进年轻人的生活。

  立秋一过,三伏天气里的潮热状态日渐发生着细微的改变,早晚间的微风为生活刮来了一丝新意。秋色愈浓的家里,正等待一些惊喜发生。

  为了给家增添一抹个性色彩,为博得年轻消费者的点赞叫好,为捕获时尚达人们的欢欣雀跃,一些家居品牌将目光锁定新生消费群体,将设计向时尚潮流靠拢,将产品朝着个性化多元化发力,在这个秋色渐起的时节,带来他们的非凡心意。为年轻的心而设计,为未来的家而创造。

  本版文/仵文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