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湖湘版图再升级 宁乡鑫佰加店启动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娄梦瑶 编辑:甘伟萍 2018-07-27 09: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居然之家鑫佰加店召开招商调整说明会。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介绍宁乡居然之家鑫佰加店。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7月26日,宁乡居然之家鑫佰加店召开招商调整说明会,行业协会及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数百名工厂代表、实力经销商等应邀出席,共同参与,见证了居然之家在湖南地区布局的第14家分店的诞生。

  老品牌添新力量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介绍,宁乡鑫佰加店是居然之家首次与已有卖场合作经营打造,“鑫佰加家居博览城占有区位、资源等优势,我们将全力把鑫佰加店打造为宁乡市最高端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

  目前,居然之家已在湖南省12个城市设有16家分店,其中怀化、宁乡二店正在筹备中。此次召开招商调整说明会的鑫佰加店是居然之家全国第414家分店,拥有近4万平方的陈列面积,整个商场共三层,是集家具、建材、家饰、家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家居建材商场,它标志着居然之家“湖南战略”的又一发展。

  “居然之家的加入和改造经营必然给我们带来新的发展,希望把居然之家鑫佰加店打造为宁乡家居建材行业的方向标。”居然之家鑫佰加店董事长王岳波表示。

  招商新政促经营

  “给鑫佰加店带来新的改变,新的呈现,希望新老商户共同使劲,一起‘折腾’!”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表示,居然之家将逐步推进鑫佰加店的重新经营打造,包括局部硬件的升级和营销活动的策划跟进,“预计鑫佰加店今年11月可以开业。”

  居然之家宁乡鑫佰加店总经理曾贤军透露,将会在今年8月份到十月份完成卖场改造与招商工作,并公布了新的招商政策。“招商新政包括新品牌可享受全年2个月租金减免;场内配合调整的原有品牌可享受2个月租金减免,且8月10日前签订预租协议并缴纳首期租金的可再减免1个月租金等。同时根据新的卖场区域规划,现场公布了不同品类及区域的租金价格。”

  到场商户代表纷纷找工作人员咨询招商新政相关事宜并争相排队缴纳入驻“诚意金”,希望搭上居然之家鑫佰加店的“顺风车”,共同打造行业县域标杆。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