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轻钢别墅在湖南飞速发展 装修服务可“菜单式”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7-16 09: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乐家源集团全球新品发布会现场。

  轻钢别墅受到消费者欢迎。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7月15日,乐家源集团在长沙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这意味着乐家源轻钢别墅将正式走向湖南的千家万户。

  轻钢建筑在发达国家占比逾九成

  轻钢别墅在澳洲及部分欧洲国家已拥有70年以上发展史,由于该新型装配式建筑具有抗震抗风、建设周期短、建筑材料环保、房屋造型美观、材料可回收利用、房屋居住舒适性高等特点,在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许多国家已占到新建房屋的90%以上。

  乐家源国际总部设立在新西兰,中国华中行政中心设立在长沙市,是一家集国际房产开发、国际进出口实体贸易、国际轻钢房屋建设、国际金融、运营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与传统的混凝土结构的建筑相比,轻钢别墅的抗震能力和使用寿命都有优势,新西兰存在时间最长的轻钢建筑目前已经超过100年。

  别墅装修可实现“菜单式”选择

  湖南省乐家源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是从事美丽乡村开发及规划建设,新型装配式抗震节能房屋、可移动智能房屋建筑的规划、设计、销售、生产、建设、装修、售后一条龙服务的企业。乐家源正在形成乐家源生态圈,包含“乐家源智造”“乐家源工程”“乐家源门窗”“乐家源美丽乡村”“乐家源旅游”“乐家源希望小学”等多维度链条,借着自有开发优势、资金优势、设计优势、策划优势等,打造中国建筑开发新品牌。

  “我们的轻钢别墅,不仅提供设计、生产、销售、建设、装修、售后、增值服务等一条龙服务,别墅的装修更是采用集成装修,即在工厂制作到现场拼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菜单式’选择,装修完毕就可拎包入住。”乐家源创始人兼总裁阳丽娜介绍。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