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家丽商圈提质升级中 “老商圈”焕发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7-16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神秘万家福泽中华”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发言。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娄梦瑶)7月15日,万家丽集团在长沙举行“神秘万家 福泽中华”第二届万家丽商圈提质表彰大会,对具有高执行力、创造力、敬职敬业的团队与个人进行了嘉奖和表彰。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万家丽集团总经理黄晓丹,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及近千名万家丽商圈各大品牌代表出席了本次提质暨表彰大会。

  提质表彰大会上,彭湘致欢迎辞,并对上半年的工作做总结。彭湘表示,本次提质表彰大会上将受到表彰的品牌均是年销售额过千万元,“万家丽去年有68个,预计今年超100个。”

  “中国不缺企业,缺的是企业家精神。万家丽集团植根家乡、不断提质,做出了有利于万家的事业。”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报社新闻出版总社社长魏稳虎坦言。

  作为获奖品牌的代表,仁豪家具湖南区总经理刘旭、帝凯斯整装董事长程朝辉等3位获奖代表走上发言席,与大家分享在万家丽商圈经营发展的故事和感悟。帝凯斯整装董事长程朝辉表示,从2003年一个不到40平米的小“夫妻店”,到现在两个各300多平米的木门和整装店面,“十年磨一剑,这离不开逆流而上的勇气,也离不开万家丽集团的支持和引导”。

  仁豪家具湖南区总经理刘旭表示,万家丽作为一个专业的家居建材广场,经过二十年的沉淀,是长沙的金字招牌。

  黄志明对本次提质表彰大会做总结。“万家丽商圈集家居建材、家具、写字楼、酒店、文化、休闲、美食和购物于一体,多种丰富业态组成的万家丽商圈已初步成型。”黄志明表示,2018年万家丽在家居、文化、建筑、服务、商户等方面都有所提质,周边的交通也有大幅提质,未来万家丽商圈将迎来全新面貌。

  主办方介绍,万家丽商圈日均客流量超50万人次,未来地铁5、6号线及万家丽BRT通车后,日均客流量更有可能提高二至三倍以上;独具陆空完善的交通网络,5个地面广场,6000多个停车位,独享2、2A、2C、3、3A、4、4A、5、6共9个地铁出入口,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的盘古福缘机场。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