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家装服务年度评比 三汇装饰再获三大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7-04 16: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6月,湖南室内装饰协会的家装服务评比结果出炉,三汇装饰于众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以高品质的服务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先进售后服务单位。以良好的行业口碑斩获2017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以业主0投诉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优秀会员,为三汇装饰的光荣榜上再添辉煌。

  同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六大媒体在长沙麓山通程大酒店发起湖南省室内装饰行业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宣誓大会,省政府监管部门、媒体代表、行业协会及各装饰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与,三汇装饰负责人方耀明代表三汇装饰在现场进行宣誓并签名承诺。协会和媒体作为公约的发起单位及监督单位,将全程监督公司执行情况。

三汇装饰代表方耀明在诚信经营公约签名宣誓大会现场签名。

  自成立起,三汇装饰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为宗旨,秉承“让每个业主都满意”的初心,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8年来在长沙、岳阳、湘潭成立有7家直营分公司,年产值过亿。在“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的经营理念传承下,回头客产值占年产值四成以上。

  为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三汇装饰特别推出特惠感恩月活动,让选择三汇装饰的业主朋友,花最少的钱,做好的好装修,打造最舒适最环保的家。

  详情点击此处:三汇装饰7月特惠感恩月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