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商圈联合党总支举行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7-02 15: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星向党·芳华鎏金”的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举行。

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总经理周亚光介绍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党建工作。

《诚信经营联合倡议书》宣读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黄怡萍)7月2日,以“红星向党·芳华鎏金”为主题的喜迎建党97周年活动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岳麓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银盆岭街道工委联合主办,银盆岭街道红星美凯龙商圈联合党总支、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承办。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党政建设,推广党建文化的传播,加强引导,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党员,把党建与企业的发展紧密联合起来,努力建设出效益更高、名声更响、业绩更优的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圈。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国歌奏唱结束之后,红星美凯龙商圈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情怀。

  随后,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总经理周亚光介绍了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党建工作,着重诠释“党建助力经营”的理念。周亚光说:“非公党建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党建会推动企业在在经营上保持良好发展,企业在发展方向上要紧跟党的步伐,脚踏实地的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位。”

  岳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利芝深入讲解了党建工作的要领,并肯定了长沙岳麓商圈的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都要积极的参与进去,努力建设好优秀的党建商圈,争取要做全市两新党建的榜样和标杆。”彭利芝表示。

  在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总经理周亚光与岳麓区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周勇共同宣读了《诚信经营联合倡议书》,向工商局及12315投诉中心共同承诺诚信经营。

  按照“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勤劳致富、乐于奉献、为民服务好”的评选原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评选出优秀党员示范户7户。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为获评的7户党员示范户进行了授牌仪式。

  红星美凯龙党总支的党建活动启动仪式也在现场举行,这标志着在以后的日子里,红星美凯龙的党建工作将继续稳扎稳打的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