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启动 向家装污染宣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6-26 14: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金煌装饰承办的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举行启动大会。

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唐初良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指出,对于装修,诚信、环保最重要。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认为,环保家装是机遇也是挑战。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伴随消费升级,“环保装修”成为了当下倍受关注的话题。6月26日,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指导,金煌装饰承办的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正式启动,向家装污染宣战。

  第三届环保家装节在长沙启动

  “装修污染猛于虎”,据中国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人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

  在启动大会现场,不仅举行了第三届环保家装节的启动仪式,还进行了活动详细介绍。第三届环保家装节承办单位联合成立专项环保装修基金,每户参与活动业主享受最高30000元的高端环保建材专项补贴,湖南全省限1000个名额,同时仅限12月31日前装修施工的业主可报名参与。

  “金煌装饰推崇环保筑家的理念,连续举办环保家装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环保家居体验,解决家居难题。”金煌装饰集团总经理唐初良表示。

  “装修,诚信、环保最重要。”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指出,一个人在室内生活的时间超过80%,如果室内污染,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好的装修要能为人带来舒适的享受、健康的环境和愉悦的体验”。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也表示,对于装饰行业,环保家装是机遇也是挑战,“金煌恰恰抓住了这样的机遇”。

  六个“0”承诺扫除装修“痛点”

  针对一直以来装修业主难以避开的装修痛点,第三届环保家装节作出了六个“0”责任装修承诺:“0”超标(环保不达标,砸掉重做);“0”假货(产品不合格,双倍赔偿);“0”增项(客户被增项,免费服务);“0”顾虑(权威总监管,确保无忧);“0”等待(全环保施工,即装即住);“0”压力(装修零首付,金融助力)。

  金煌装饰以载民之生为任,始终坚信“装修不环保就是谋财害命”,不仅推出国内首个《家庭居住环境生态环保标准》填补行业空白,同时无时无刻不在升级产品体系,将环保落地,形成独特的产品壁垒,并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成功举办环保家装节,给业主带来了确确实实的环保装修体验。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