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家具抽检3成不合格 甲醛含量超标边缘尖端不合格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6-25 11: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活报6月25日讯 24日,记者从省消协获悉,近日国家有关部门公布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儿童家具的产品不合格率为30%。涉及江苏、广东、四川、浙江和上海5个地区,覆盖了我国儿童家具的主要产区。

  1.甲醛超标不合格

  成都市润年家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化妆凳。

  2.警示标志不合格

  广东牧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塑料椅;徐州童梦乐儿童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童梦乐胡桃木单人床;乐儿居(惠州)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床头柜。

  3.边缘与尖端不合格

  徐州童梦乐儿童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童梦乐胡桃木单人床;海宁市周王庙镇奥莱斯家具厂生产的儿童椅;佛山市金广拓金属家具配套有限公司生产的书台;佛山市阿里顺林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书柜;乐儿居(惠州)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床头柜;惠州市翡翠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床头柜。

  4.孔及间隙项目不合格

  徐州亮辉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圆凳;徐州市木华园家俱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桌;徐州香玉园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升降椅;徐州富邦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圆凳;徐州市圣派克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圆凳。

  5.有推拉件的小柜稳定性试验项目不合格

  佛山市南海西樵美中龙家具厂生产的乡村床头柜;佛山市金凯迪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床头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