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橙家发起诚信阳光行动 发布业内首个诚信白皮书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6-01 08: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橙家在长沙发布家装行业首个诚信阳光白皮书。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记者 沈梦艳 黄怡萍)今日,由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在长沙发布家装行业首个诚信阳光白皮书,呼吁装饰行业共筑行业诚信环境,打造阳光家装的行业氛围。

  今年以来,不少家装企业因经营不善倒闭后,由于缺乏社会责任感,不进行诚信理赔,业主维权也难以获得相应赔偿,消费者对家装服务行业的消费信心受挫,行业急需有诚信企业树立正面形象。

  该白皮书共有10条内容,包括依法诚信经营,绿色环保装修,保证零增项,重视消费者诉求、投诉快速处理,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引领市场健康规范发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等各个方面。

  “希望行业可以诚信健康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温馨可信的消费环境。”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经历家装公司的倒闭潮后,消费者在挑选家装公司时势必会更谨慎,仅凭优惠政策也许很难打动他们,除了表明做诚信企业的决心,更需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来让消费者信服,企业有强大的内驱力能持续健康发展。

  资深业内人士分析称,资本的退潮,消费的升级,再加上竞争的加剧,互联网家装的洗牌已经步入深水区,行业亟需重整市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应放在施工和交付上,仅凭花样营销并不能长久,消费者注重的根本仍是品质问题。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