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宣言】霍尼韦尔陈智勇:坚持走品质化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3 08: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安全、环保、舒适……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质,品质永远是家装工程最好的试金石。2018年,与品质相约,致敬品质家装!

  红网联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多家品牌装饰企业、建材企业和家居建材卖场共同签署品质家装承诺书,庄严发布2018年度“品质家装宣言”,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一起承诺:注重品质,打造家装放心工程;诚实守信,共筑互信市场环境;和谐友爱,遵守市场秩序。

霍尼韦尔管道长沙大区总代理总经理陈智勇。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黄怡萍)“品质家装,不是简单的口号,也不是一阵风,而是坚守品质的毅力和维护品牌美誉度的决心。”何谓品质家装?霍尼韦尔管道长沙大区总代理总经理陈智勇有着自己的理解。

  近日,霍尼韦尔管道长沙大区总代理总经理陈智勇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家装行业不能为了提高利润,而去压缩品质,应当坚持走品质化道路。

  品质是企业家践行的责任

  家装行业,本质上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行业,年龄层次不同,家装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变化。从关注产品的经久耐用到追求个性与独特,品质却是永恒不变的焦点。

  “品质家装是坚守品质的毅力和维护品牌美誉度的决心。”陈智勇表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主要的危机来自两方面,即竞争风险和商誉损失,“这是每个企业都有可能遭遇的。很多企业往往只关注到竞争风险,殊不知,商誉受损带来的损失更大”。

  “品质管理,对于企业的商誉维护是最重要的。”陈智勇坦言,品质不应该成为家装行业的营销工具,而应该是各个企业践行的责任。

  “家装,专业品质、标准、高效、诚信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其中品质是关键,诚信是基石。”陈智勇说。

  家装隐蔽工程里的“品质经”

  在家庭装修中,水电安装等因为工序复杂、工程隐蔽,普通业主往往难以发现材料和施工的问题。

  陈智勇介绍,在家装工程中,管道使用费用占比不会超过总额的5%。“在水电管道部分的选择上,消费者更多的是被动选择,选择权让渡给了家装企业。”

  “管道系统作为家居装修的隐蔽工程,一旦发生损害不仅会增加先期的投入,还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因此对于水管品质和安装方式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陈智勇坦言,目前国内管道市场鱼龙混杂,国内进口水管品牌“争奇斗艳”,“国内允许在管道的原材料里添加一定的回收料和再生料,但是霍尼韦尔管道采用100%的绿色环保北欧化工(Borealis) 原材料,不掺杂回收料和再生料。”

  霍尼韦尔将提供新型管材解决方案

  2017年7月16日,霍尼韦尔管道中国运营中心于上海成立,将为中国管道用户打造涵盖新风、给水、暖通、空调制冷、电工护套、同层排水等系列的高端管道产品。

  “作为世界500强,霍尼韦尔管道面向国内外市场是同质量同标准的服务,我们将为市场提供新型管材解决方案。”陈智勇表示,霍尼韦尔以特性材料和测控技术为基点,进而研发生产产品。

  陈智勇介绍,霍尼韦尔的管道产品丰富多样,几十个管材管件品种,可以满足不同渠道、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