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在长沙举行 本土设计师齐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2 08: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设计•湖南”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在长沙举行。

名峰软装商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5月21日,“设计•湖南”湖南装饰产业设计师峰会暨名峰软装商学院启动仪式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共有近70位湖南本地的设计师参与峰会。

  峰会上,参会的设计师们并就湖南装饰产业的未来趋势开展交流,为提升中国家居整体品味而努力。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名峰软装商学院的揭牌仪式,名峰软装董事长萧健承向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会长王湘苏颁发聘书,聘请王湘苏为名峰软装商学院湖南院名誉院长。

  名峰软装商学院由国内知名设计大师罗思敏担任院长。罗思敏介绍,名峰软装商学院是名峰家居产业生态协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湖南装饰产业带来全新的实训理念。

  “名峰家居是家居产业协同力变革的一个大胆创新,以提升家居整体品味为使命,认为家居空间整体品味的提升主要是依托专业设计来实现,立足通过提升家居产业链每个节点的效率,来协同服务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名峰软装总经理黄一真表示。

  黄一真介绍,名峰软装将从产品、渠道、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创新,“比如,为设计师提供"车间+教学"的实训式教学,提供创客空间,整装选材室,设计师餐厅,午睡吧,设计书籍吧,软饮吧等服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