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石集团长沙总部3店齐开 稳健扩张凸显品牌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1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石亚太墅装马王堆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

  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致辞。

  点石集团拥有行业顶级资深设计师团队。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黄怡萍)5月20日,点石集团长沙总部3店——龙湖旗舰店、洋湖旗舰店和点石亚太墅装马王堆旗舰店同步开业。同样是这个5月,点石集团全国其他地区12店也正式起航。

  上午11点18分,点石亚太墅装马王堆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点石家装总裁欧煜、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子力等嘉宾共同主持剪彩。

  “怎么给客户做好产品、怎么更好成就员工发展、如何更好履行企业责任,这是点石集团多年来的三个维度。”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在致辞中表示,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是一个企业逐步强大的基础和标志,20年来点石始终把客户价值摆在第一位,专注于高品质家装品牌的塑造与提升,致力于高品质家装服务的同时,也以专业和卓越树立起高品质家装的行业标杆。

  “规范性发展是点石集团一直以来的优势。”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介绍,作为湖南家装行业的领头羊,点石集团拥有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实力、综合品质在湖南乃至全国都处于前列。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开业的长沙3店及全国12店由点石首席设计团队倾心打造,在力求打造最美家装体验店的同时,通过数千平的个性定制、名品主材及设备家私展厅,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硬件需求,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出服务更细化、消费更便捷的全方位高品质家居平台。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