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家装饰进驻长沙市场 将打造宜家式家装体验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1 11: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漫家装饰在长沙高升时代广场正式开业。

  该馆采用宜家家居体验式购物模式。

  体验馆内,展示产品丰富,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黄怡萍)摆放有致的精美书籍,造型独特的艺术品,原木设计的桌椅,亮丽的鲜花与绿植映衬……这不是一家别具情趣的咖啡馆,而是宜家式家装体验馆——漫家装饰。

  5月19日上午,伴随剪彩仪式的举行,漫家装饰强势登陆长沙,亮相雨花区高升时代广场。作为湖南首个宜家式家装体验馆,漫家装饰是集装饰设计、施工、软装配饰、主材与家具定制为一体的生态装饰企业。

  在体验馆内,记者看到,该馆采用宜家家居体验式购物模式,从沙发到床品,从洁具到五金件,均有成列,种类丰富多样,打破了传统的装修行业界限,对家居产品进行重新组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选购需求。

  为什么会用“宜家式家装”理念来经营一家装饰企业?“这是基于消费需求的变化。”漫家装饰董事长曹伟表示,家装消费族群不断年轻化,80后、90后成为家装大军,他们需要更个性化的商品、生活,“宜家式家装”正可以满足这一点。

  “相对传统装饰企业,漫家在运营模式、装修理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突破。”曹伟介绍,该企业配置了具有资深经验的设计师团队,为消费者的每张设计图纸层层把关;将推出全屋木制品工厂定制,装饰现场无木工、无油漆施工;秉承软装先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软装产品选择;承诺隐蔽工程保修周期长达10年,以及采用多项安全耐用施工工艺,让家装更加透明环保。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