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1 11: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北路的名匠装饰金星店开业。

  开业活动当天,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在开业现场致辞。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坐无虚席。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甘伟萍)盛夏时节,正值家装市场步入装修旺季的高峰期。湖南名匠装饰长沙金星店、城北店、湘龙店三店同步开业,十店同庆。5月20日上午,伴随着剪彩仪式的举行,名匠装饰在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金星北路的金星店正式开业。

  1500平米的旗舰店,分为上下二层,一楼为装修业主恰谈区,二楼包括全房一应俱全的材料展示厅。开业活动当天,省装协行业负责人、名匠装饰合作伙伴以及名匠装饰的业主等数百位嘉宾齐聚名匠装饰金星店,一起见证名匠装饰新店开业这一耀目时刻。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在开业致辞中说,名匠装饰成立16年来,全国67店,在整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公司一直秉承以“真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家居”为已任,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装修服务。“名匠人长怀感恩之心,感恩政府和相关职能领导部门对企业的帮扶,感恩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托付,感恩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房地产市场的不断成熟督促装饰装修行业必须不断创新和发展。当下的装修市场是欣欣向荣的,我们要积聚更多的正能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更多的幸福感与关爱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在现场表示,名匠装饰是湖南整装行业的领军品牌,有规模、有实力,讲诚信,有社会责任感,多年以来,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上佳口碑。此次三店同开,可以看到名匠装饰深耕装修行业的信念与决心,作为分管装修的行业协会,装协对此表示支持和祝贺。

  据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介绍,目前名匠装饰长沙区的门店已达到10个,本次名匠装饰三店同开,并分别落子望城区的金星版块、星沙的湘龙版块、以及城北伍家岭版块,意在填补之前的区域空白,做到更近,更快,更好,更高,即离消费者距离更近,提供的装修服务更快,让消费者的体验感更好,令消费者的满意度更高。从而使更多装修业主享受到名匠整装的产品价值和优质服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