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超级家装节 全国销售额突破65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5-10 09: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家装建材迎来了销售旺季。营销方式的创新、提高客总价、商户的让利、市场的补贴,五一小长假期间家居建材卖场捷报频传。

  近日,红星美凯龙公布了五一小长假期间“超级家装节”活动的商户销售成绩,全国100多家商场商户总销售实收65.65亿元,同比整体增长25.3%。其中,线上线下联动的红星美凯龙APP达成销售26.15亿,占比总销售额39.8%,意味着红星美凯龙互联网新零售战略首战大捷。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互联网新零售战略:以设计为入口,以家装业务为主线;整合家装上下游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集装饰设计、硬装施工、材料销售、家具购买、软装配饰于一体的全案整装服务。另在公布的数据中,体现全国会员销售共计31.2亿元,消费人数7万人,客总价4.46万元。高的客总价,也暗合了红星美凯龙的品牌理念:高端家装就一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