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太原:拿了工程款 装饰公司人去楼空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5-09 17: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在山西省城体育路与亲贤街交叉口的太原苹果源家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门口,10余名工长、业主、材料商到场维权。因为他们发现该公司突然人去楼空,面对家中还未完工甚至根本没有动工的装修工程,以及未结算的工钱、材料费,大家不知如何是好。

  家住太原市东中环某小区的王先生说,他于2017年12月下旬与太原苹果装饰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交了5万元装修款,“我的房子130多平方米,现在只改完水电路工程,装修工人就不见了,这笔钱不知道去哪里追回。”另一位业主胡先生说,他家的工程目前已进行了一半,现在还剩下3个门、两个垭口,以及两套衣柜门未安装,虽然损失不多,但心里也感觉非常气愤,“现在两三个月过去了,这个公司说关门就关门,老板一开始还在业主群里安抚大家,现在电话也不接,联系不上了。”

  记者在该公司门店内看到,没有工作人员办公,店内东西已被全部搬空。在店外,一位工长告诉记者,“我是苹果装饰公司的工长,手下好多工人,一个工人欠工程款5万,我们有十来个工人,这笔钱不知去哪要。”随后,记者拨打该公司负责人曾辉龙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从业主处了解到,不仅太原公司如此,全国各地的苹果装饰公司也纷纷出现过类似现象。记者通过网络检索发现,全国多地媒体也曾做过报道:如《业主预付22万装修款,谁知道喷完漆就停工了》《又跑路了?签了11万的装修合同只砸一面墙就停工》《安徽苹果装饰公司今日大门紧闭,客户担心公司倒闭钱打水漂选择报警》等。目前,有关业主、供货商、工人已经向公安部门报案,本报也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