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卫军”回填卫士新材料将全面进军长沙全装修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甘伟萍 2018-04-27 16: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 日讯(记者 岳瑾)厕所是能够体现一个地区经济发展和文明程度的标志,而厕所渗漏与异味等问题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拥有四项发明专利的专业回填品牌——富民乐“近卫军”回填卫士新材料,能够有效解决卫浴间这一难题。今日,长沙市房地产商会与湖南富民乐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富民乐“近卫军”回填卫士新材料将全面进军长沙全装修市场。

  说到卫浴间回填,现在市面上最流行的就是采用建筑垃圾、炉渣、红砖架空、陶粒、珍珠岩这五类材料,可是由于回填材料与建筑物没有完整融合在一体,施工后材料容易松散并且导致卫浴间出现渗漏与刺鼻异味。不仅维修成本高,而且楼上楼下邻居纠纷不断,让人头痛不已。

  据富民乐董事长宋正国介绍,富民乐近卫军回填卫士是由富民乐建材科技研发并生产销售的卫浴间回填新型材料,拥有四项发明专利,荣获欧盟与国家双重环保认证,产品由中国人寿承保。该材料最大特点为:环保、轻质、整体、密实、快捷、一次成型,能有效解决卫浴间渗漏与异味问题。

  在今日的签约仪式上,长沙市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马超表示,此次合作是商会、富民乐双方顺应市场,强强联合的共赢之举,双方将在长沙房地产市场,全方位推广使用富民乐“近卫军”回填卫士新材料,引领新的“厕所革命”。

  “本次深度战略合作将集中利用近卫军回填卫士材料生态环保、施工便捷、技术领先、性价比高的先天优势与长沙市房地产商会的行业资源优势无缝对接,让富民乐‘近卫军’回填卫士材料快速进入房地产全装修市场,通过提高施工效率、节约装修成本服务各大房企,惠及千万家庭。”宋正国说。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