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居行业备战“五一”小长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4-27 10: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 斌)装修送补贴、买家具抽大奖、购建材与明星面对面……“五一”小长假历来是家居建材商们的重要节日。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长沙家居行业商家陆续推出各种促销措施,准备迎接小长假的到来。

  传统家装优惠多

  对于准备开始装修的市民来说,这个“五一”假期里,可以“货比三家”,找到中意的家装公司,因为众多家装公司都准备了极具吸引力的促销政策。

  由长沙晚报与美之翼家装公司、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装修惠民补贴”活动,小长假第一天就将举办补贴线下申请专场,对客户的补贴金额从2000元到最高15000元不等。鸿扬家装金星路店也赶在4月29日这天开门迎客,口号是“不见需求蓝图不装修”,有系列优惠活动回报客户。巨迪装饰推出7000平方米整装体验馆,让客户可以利用小长假去体验一番。安团家博会将于节后的5月26日开展,届时将有一大批优惠建材供大家选择。

  家居广场大促销

  如果想为新家采购家具,这个假期消费者们也不会失望,长沙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措施力度颇大。

  居然之家的长沙高桥店、金源店、望城店等,小长假期间,继续开展“店庆看居然,免单真省钱”活动,并请来影视明星何晟铭与消费者见面,承诺用一站式服务的优势让顾客明白“装修省钱秘诀”,并为消费者送出五重大礼。红星美凯龙岳麓大道店,开启“超级家装节”,小长假期间,为高端家装提供免费设计,万款设计产品享5111元优惠券。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小长假的3天内,开展“掷骰子,赢免单”活动,特供500个品牌,由消费者本人通过掷骰子确定自己的购物折扣。

  新款家电忙入市

  进入5月,气温日渐升高,家电厂商加快了冰箱、空调等“消暑”新品的上市速度。西门子和博世两大世界级家电品牌生产商就在“五一”到来之际,推出了各自研发的新型智能冰箱。

  西门子家电这次在湖南市场投入的是“智感零度多门冰箱”,这款冰箱通过情景控制语言、电脑精确控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稳定,创新的多级湿度可调节功能实现了对食材的细致分类储存,保证更长久的新鲜。而博世家电这次新入市的是“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这两款冰箱的共同特征是智能化程度高、节能环保、容量大、颜值高,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