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介收取“指标费” 工商调解退定金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文新 编辑:甘伟萍 2018-04-26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消费者报重庆讯(记者 刘文新)重庆消费者曾先生通过房屋中介机构预订了一套商品房,交首付款时被告知要交一笔2.5万元的“指标费”。近日,经重庆市工商局九龙坡区分局调解,双方解除了购房协议,中介机构将购房定金全额退还。

  据介绍,3月20日,曾先生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鸿云房地产”看房,该机构广告及销售顾问都称购房能够享受该市育才中学的入学指标。销售顾问做了预算表,曾先生觉得价格合理,就签订了商品房购房协议。3月23日,曾先生去交首付款时,销售顾问要求他交纳2.5万元,说该笔费用是就读育才中学的“指标费”。曾先生表示不能接受,要求解除购房协议,并退还2万元购房定金,遭到拒绝。曾先生向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分局投诉。

  经九龙坡区工商分局调解,双方于近日达成协议,解除商品房购房协议,中介机构全额退还购房定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