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房装修,哪些植物先入住

来源:《太行日报·晚报版》 作者:大河 编辑:甘伟萍 2018-04-03 09: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装修的房子一般都会打开窗户吹吹风,或者多放些植物花草类吸吸甲醛,不过植物那么多,应该挑哪些效果才会好呢?

  龟背竹:又名龟背蕉、蓬来蕉、电线莲、透龙掌,常绿藤本植物。花谚说,“龟背竹本领强,二氧化碳一扫光”,它夜间有很强的吸收二氧化碳的特点,比普通花卉高6倍以上。

  虎皮兰:虎皮兰分金边和纯绿两种,能够吸附毒素,净化空气。金边虎皮兰每片叶片平均24小时可吸收甲醛30毫克。

  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作用时间较长,且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美人蕉:又名红花蕉、凤尾花、宽心姜。它对二氧化硫有很强的吸收性能。

  仙人掌:被称为夜间“氧吧”的仙人掌,不仅白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夜间也同样可以,且非常容易成活。

  吊兰:品种有好多,不但美观,而且吸附有毒成分的效果特别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