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将代言工匠精神?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民票选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30 15: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上方图中二维码,即可为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进行投票。

  》》》时刻投票专题:2018首届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黄怡萍)何为“匠人”?是坚定,是踏实,是精益求精,也是一个时代的气质。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3月15日,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启动报名,共收到75位家居匠人报名,关于“匠人精神”的讨论热度正在不断升温。

  3月29日起,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名票选正式进入投票环节,动动手指,你可以来为你心目中的匠人加油!得票前10名的优秀工匠,不仅将获得“湖南家居十大匠人”称号,还能获得由红网颁发的荣誉证书。投票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为匠心点赞 湖湘工匠积极报名参选“十大匠人”

  “真正的匠人一定是手艺精湛,视出品为生命”“工匠师傅肯定注重细节,认真负责”……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身处平凡却独具匠心,持之以恒追逐匠梦,却是匠人坚守的初心。

  3月15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联合启动“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评选活动并开通报名,共有75位家居匠人参与票选,参与话题讨论着突破10万人。

  为了彰显匠心担当,弘扬工匠精神,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让每一位网友的眼睛成为匠心的见证,通过红网网络平台、APP新闻客户端以即时、有效、迅达的方式发布。

  全名票选启动 24小时内投票量达10万+

  匠人精神,早已不单单是对工匠的赞美,更是各行各业对自身工作的一种要求和敬畏。在湖南家居界,装修匠人们正用他们的双手为千家万户装饰新房,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国工匠”的强大力量,必将成为新时期工匠精神的“全新样板”。

  3月29日起,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名票选正式进入投票环节,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最多可投3位参赛者。截至今天,全民票选启动仅1天,投票总量就已经超过10万!

  谁是您心中真正的“湖南家居十大匠人”?谁将代言工匠精神?请拿出手机,动动手指,为他们投上您的宝贵一票!得票前10名的优秀工匠,不仅将获得“湖南家居十大匠人”称号,还能获得由红网颁发的荣誉证书。

  附2018“湖南家居十大匠人”全民票选入围名单:

  金空间项目经理陈义华、金空间装饰油漆工汤尚泉、金空间项目经理严再昌、名匠装饰油漆工陈杰、名匠装饰木工皮伟文、名匠装饰泥工殷佑良、美迪装饰公装汤均伟、三汇装饰水电工黄树林、点石家装工艺研发师金巨石、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王人新、恒飞电缆设备总监陆元高、金煌装饰泥工刘鹏、恒飞电缆特缆分厂封加彪、恒飞电缆橡缆分厂周小平、美迪装饰木工王四海、美迪装饰木工黄知国、美迪装饰木工徐岳光、点石家装工程监理刘杰夫、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杨宏武、金杯水电水电安装艾小卫、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刘定国、千思装饰木匠戴中海、金杯水电水电安装王晓光、金煌装饰木工全宏林、金杯水电水电安装张意新、美迪装饰油漆工易凯军、千思装饰油漆汤舜尧、金煌装饰泥工刘海军、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郑力、点石家装售后部水电黄浩、盼盼硅藻泥周国正、美迪装饰泥工江治国、米兰大宅工程部程国良、金煌装饰泥工袁建新、点石家装售后油漆黄云章、金煌装饰水电工周训红、金煌装饰泥工程双华、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吴四群、点石家装售后部水电秦荣、千思装饰项目经理刘泽良、三汇装饰油漆工王志、点石家装工程监理饶国清、金煌装饰泥工张新召、千思装饰油漆工石国城、美迪装饰木工殷德华、金煌装饰水电工方向、金煌装饰泥工廖庆华、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鲁志伟、点石家装售后泥工何光胜、金煌装饰油漆工刘庆军、点石家装售后油漆黄志辉、金煌装饰水电工廖星星、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张志光、点石家装工程部油漆汪新、金煌装饰泥工易继平、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郑新祥、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刘科军、千思装饰泥工虢正清、千思装饰木工黎七平、点石家装工程部电工黄正良、随意居装饰水电工廖义刚、点石家装工程部油漆刘海林、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胡正兵、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易爱桂、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傅国强、泥巴公社装饰电工杨建康、点石家装工程部电工巢威、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姚三、点石家装工程部泥工周瑞东、点石家装工程部木工周启武、霍尼韦尔管道水工郑俊、成家工作室木工杨志、鬼斧工作室泥工盛才均、佐佑工作室油漆刘洪亮、绘美工作室水电孙亚来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