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到底看什么?听听长沙人怎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29 10: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扫描上方二维码,邀你来说品质家装,为你的理想家打Call。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品质,绝非一日之功。

  安全、环保、舒适……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质,品质永远是家装工程最好的试金石。2018年,与品质相约,致敬品质家装!

  你想要的家是什么样子?红网记者走上街头,与市民交谈,倾听他们的居住梦想。

  希望我的家能够简单清新,有美式的布艺沙发和茶几,搭配绿植的点缀,就很舒服;最好能有个烘焙的空间,能够让我在闲暇时做点蛋糕。

  ——市民陈晓甜,90后,热爱烘焙的应届毕业生。

  我心中的品质家装要有舒适个性的家庭装修、有质感的家装单品、有创意有格调的家居摆件、有经得起推敲的细节处理。

  ——市民张女士,80后,讲究品位的餐饮老板。

  我眼中的品质家装,除了要做到以环保为首要前提下,最主要的是能为家人在居住中住着舒适、为起居生活中提供最大方便和安全,有“家”的温馨。

  ——市民刘文沂,70后,三口之家的工薪白领。

  现在房子都讲究经济适用,理想的品质家居要对空间利用足够好,设计人性化,最重要的是装修材料必须是零污染。

  ——市民周先生,60后,正准备二套房装修的改善族。

  即日起,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红网传媒、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联合发起“品质家装”话题讨论,邀你一起说出品质主张,为理想家打Call!

  扫描以下二维码,用录音机记录你对家的想象!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H5,说一说你心中的品质家装。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