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方太电器:家的温暖由智能电器定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28 14: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想洗个热水澡,却要在寒冷中等个10-20秒;洗澡水温忽冷忽热,在不恒温的淋浴头下瑟瑟发抖;想要洗个热水手,却要先放一大段冷水;……这样的“浴室尴尬”,您是否也曾遇到过?

  不等待,才畅快!每次热水器开启后,就可以直接享用热水,大概是最能提升幸福感的事情之一。本期《家居海淘》来到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的FOTILE方太,探访智能燃气热水器和油烟机的新趋势。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FOTILE方太旺德府专卖店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品牌名称:FOTILE方太旺德府专卖店

  产品种类:水槽洗碗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等厨卫电器

  门店地址: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门店电话:0731-89825088

  品牌背景: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优秀代表,方太成功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方太专注高端厨电领域,不断创新科技,推出智能升降油烟机和水槽洗碗机,推动家庭厨房品质升级,成为千万家庭信赖之选。方太持续投入研发,已拥有1200余项专利,参与并制定吸油烟机国际标准。

  (一)燃气热水器

方太JSQ25-1504智能燃气热水器。

  型号:JSQ25-1504

  额定产热水能力:13L/min

  适用燃气:天然气、液化气

  给排气方式:强制排气式

  热效率:≥89%

  外形尺寸:H540*W310*D130mm

  净重:11KG

工作人员展示JSQ25-1504智能燃气热水器。

  产品特点:这款热水器采用智能巡航增压科技,可以保障使用时的水温;能耗标准为2级,高效环保。另外,磁化净水技术的应用,让沐浴体验更舒服,工作人员介绍:“在不改变原有化学成分条件下,强力吸附水中铁屑、铁锈等杂质,提高水活性。

  (二)侧吸式油烟机

方太CXW-200-JQ01TS侧吸式油烟机。

  型号:CXW-200-JQ01TS

  外形尺寸(mm):长900×宽435×高605 (高度为不带外罩高度尺寸)

  额定功率(W):200

  最大风压值(Pa):360

  风量(m3/min):15(智能巡航档达19m3/min)

  噪声(dB):≤52(52为声压级,A计权声功率级为66dB)

  开关/按键:橙色光圈触摸键

该款产品创新的900mm快流进风口,牢牢锁住油烟。

  产品特点:这款侧吸式油烟机根据“黄金控烟区”原理,将进风口设置在距离灶具面板580mm附近高度,刚刚好的高度,在油烟还未大规模扩散前吸除;创新的900mm快流进风口,吸力均匀不泄压,牢牢锁住油烟。敞篷宽流进风,截断油烟路径。拆卸轻松,易清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