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海淘】奥普集成吊顶:浴室里的黑科技 让沐浴更舒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26 14: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忙碌一整天,洗个温暖的热水澡,除掉身体污秽,卸下全身的疲惫,浴室是让人肆无忌惮地放松身心的地方了。如何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沐浴空间,想必是不少消费者所追求的。

  在浴室里,也能拥有健康清新呼吸。本期《家居海淘》来到长沙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的三楼,探访奥普集成吊顶的新风采暖系统,感受“浴室黑科技”。

  》》》点击进入更多家居产品系列推荐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奥普集成吊顶专卖店位于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品牌名称:奥普集成吊顶专卖店

  产品种类:浴霸、集成吊顶、集成墙面、取暖器等卫浴电器

  门店地址:芙蓉区三湘南湖大市场建材城A栋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三楼

  品牌背景:1993年,中国第一台浴霸在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普”)诞生;1994年,奥普第一台浴霸进入国际市场;1995年,奥普推出迷你型和玲珑型产品;1997年,旁出风设计理念应运而生;1998年,双风轮成为新一代浴霸的核心技术……目前,奥普旗下产品已涵盖浴霸、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灶以及晾衣架等多种品类,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点,全方位多空间地满足奥普全球四千多万用户的需求。

  (一)奥芯二代

奥芯二代。

  型号:奥芯二代

  换气功率:40W

  风暖功率:2560W

  吹风功率:40W

  箱体厚度:136mm

奥芯二代系统电器集合制暖、换气、照明灯等技术于一身。

  产品特点:“4-5平米的浴室,制暖只需3分钟。”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奥芯二代系统电器集合制暖、换气、照明灯等技术于一身,不仅以流线型叶片打造安静的沐浴空间,更以技术升级,提供人性化取暖设置,清洁也十分方便。

  (二)宝宝浴霸

宝宝浴霸。

  型号:宝宝浴霸

  过滤网:H12级的HEPA过滤网

该款产品机身设计简洁流畅,能够有效过滤空气污染物。

  产品特点:奥普宝宝浴霸机身设计时尚百搭,美观大气,与家居风格融合度高。产品本身拥有HEPA过滤网、CH-CUT催化剂、高压静电除尘模块三大净化神器,能有效过滤空气中88.4%的PM2.5和97.1%的甲醛、苯类等污染物,能够有效解决冷、脏、闷、臭、湿等五大问题,极大提高宝宝洗澡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还采用独创的全域复式循环加热系统,5分钟即可迅速升温到30摄氏度。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