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岸建材市场一商户“跑路” 顾客5.5万元货款“打水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20 14: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东岸建材市场的二楼,朗森地板的门店已经关闭。

彭女士提供的购买地板合同。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黄怡萍)原想在东岸建材市场购买朗森地板,能够有所保障,却没想到,缴纳55000元之后地板商户“跑路”了。近日,长沙市民彭女士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称:长沙东岸建材管理不善导致无良商家携款潜逃

  “我一共支付了55000元,现在其他受害人都拿到了赔偿,唯独我没有。”彭女士拿着销售单据无奈的说,如今朗森地板商户“失联跑路”,东岸建材市场也不愿赔付。

  5.5万货款“打水漂”

  市民投诉东岸建材内商户跑路

  彭女士介绍,2017年10月13日,她在东岸建材市场二楼的地板直营基地——朗森地板缴纳了定金5000元,随后支付货款50000元。“本来约定是12月31日送货安装,结果朗森地板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后来才知道是商户跑路了”。

  “因为相信东岸建材市场是品牌卖场,我才来这里选购地板,没想到出了问题却无人解决。”彭女士说,发现商户跑路之后,她几次与东岸建材市场方协商解决方案,却迟迟毫无进展。

  彭女士的遭遇并非个案,同样遭受损失的还有多位市民。今年年初,其他受害者都拿到了东岸建材市场支付的赔偿,只有彭女士一个人的问题没有解决。

  “是因为我的金额太高,东岸建材市场才这样区别对待吗?”彭女士百般不解。

  红网介入

  东岸建材承诺两月内解决

  3月19日,红网记者陪同彭女士来到东岸建材市场,寻求后续解决。在东岸建材市场的二楼,朗森地板的门店已经关闭,门面被蓝白红的蛇皮篷布遮挡起来。“已经关闭两个多月了。”周边的商户透露。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商,东岸建材市场的董事长舒建湘承诺会尽快解决彭女士遇到的问题,“如果两个月内不能从商户方追回彭女士的损失,东岸建材市场承诺先行赔付”。

  律师建议

  消费者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彭女士应该证明欠款打给了地板商指定的账户,比如聊天记录、书面证明、持卡人信息等材料,可以证明确实打给了地板商指定的账户。”红网联动律师、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尹兰英建议,消费者可以启动民事诉讼程序,要求返还。

  尹兰英还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到大型家具卖场消费,最好不要私下交易,一旦遇到问题就会给维权带来实质性的困难。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