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派风尚长沙绽放 亚振家居举办第九届“质·敬315”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19 09: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亚振家居将海派雕花元素与时尚面料进行融合。

  “质·敬315”活动现场,嘉宾共同探讨品质家居等话题。

  亚振国际家居旗舰店位于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一楼。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3月17日,亚振家居第九届“质·敬315”活动在长沙亚振国际家居旗舰店举行,行业嘉宾和上百位星城消费者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亚振家居(A-Zenith)企业始于1985年,建于1992年,一直致力于国内民用高端家具市场,历经26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海派艺术家具领域的领军品牌。目前,亚振家居在市场商业布局基本形成,品牌旗舰店、形象店、商场店建设日益成熟,对于高质量品牌管理和积极推进更加健康的行业环境的要求也愈发凸显。

  2010年2月12日,亚振家居正式公开“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宣言书,向消费者作出庄严承诺,率先在中国家具市场中提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的口号。

  “亚振家居积极应对家具市场上价格虚高、折扣杂乱的现象,我们坚持贯彻落实“诚信经营”的理念,提出‘明码实价’的价格管理机制。”亚振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家居市场经营环境的不断成熟,建立健全成熟科学的行业监管体系,积极倡导明码实价,将成为市场的主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将得到更为有效的保障。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