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41届中国(广州)家博会潮流亮点抢先看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3-15 08: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月,是全球商贸的黄金时间,伴着羊城的青葱与繁荣,全球超过4100家优质展商和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9万名专业观众不期而遇,共享一场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的璀璨家居盛宴。

  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家博会将于广州琶洲的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

  新的一年,家居行业作为出卷人,提出了更新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中国家博会作为答卷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认真“作答”,郑重等待阅卷人--全球展商与观众的庄严检阅。

  今日,请随我们一起预览本届展会的十大潮流亮点与十大精彩活动,看看中国(广州)家博会在新时代下,如何顺应“消费升级下的市场革新”、“实用主义以外的审美革新”、“时代进步下的效率革新”和“全能平台上的体验革新”,为即将到来的“大考”做了哪些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