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第一波家具生产行业黑科技来袭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3-05 09: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3月,全球家具生产行业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广州——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interzum guangzhou)(下称“设备配料展”)。

  2017年3月的设备配料展吸引了100333名专业观众参与盛会,同比增长25.71%,同时,参展企业普遍反映,专业观众质量大幅度提高,好评如潮。设备配料展已成为业界公认的亚洲家具生产设备和家具配料行业中规模最大、类别最全的展会!

  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设备配料展即将于2018年3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一览全球知名品牌,捕获全球商业机遇。

  生产设备区

  延续强势、高端智造

  生产设备代表企业

  金田豪迈、南兴、比雅斯、弘亚、威力、赛福徕、新马、江佳、青城、星辉、先达、林泽、跃通、礼恩派、源田、联柔、华剑、恒昌、恒业、泰华行、宝盈。

  制造业直接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生产力水平,是区别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的重要因素。以德国、意大利为核心的欧洲制造技术正向全球蔓延,未来世界是否真如《超能陆战队》中的旧京山?在智能制造面前,想象力就是用来颠覆的~

  金田豪迈的二次加工工艺、SCM的异型封边机、比雅斯的钻孔技术解决方案、南兴的集成解决方案、威力的实木科技……在设备配料展机械展区,企业携行业顶尖技术,带来最前沿的设备,引领家具智造的技术革命。

  家具辅料区

  材质升级、设计创新

  家具辅料区代表企业

  华立、兄奕、帝龙、中润华源、富美家、爱格、福人、耀东华、志华、永威、康强、东方树脂、泰强。

  而今,“80后”“90后”正逐渐成为我国终端家具产品的消费主体,这部分人群在开放的环境中成长,从小受到中西方多重文化的熏陶,创造力强,对新事物接受度广,仅满足实用功能的初级家具产品已不能迎合他们的需要。

  玩创意的“6D工业级打印技术”、表面材料的个性化、激光封边……在设备配料展上,种种新概念无不跳脱出传统的家具制造业,向更新奇、更有趣的维度转变。

  辅料展区汇集众多优质制造商,带来一系列顺应定制热潮及环保要求的新产品、新技术,力求引领、支撑行业的新一轮发展。同时,通过对产品外观设计以及配件功能的不断创新,辅料及配件参展企业积极回应消费终端对个性化及智能家居的需求,力求为家具制造企业提供最优配套方案。

  家具五金区

  智能创新,一应俱全

  家具五金代表企业

  东泰、礼恩派、欧派克、泰明、星徽、斯凯、联合之星、亚当斯、悍高、欧锘斯。

  家居一体化、智能家居将会在未来10年得到深入发展;整屋定制、线上线下的O2O模式都引导着潮流的发展;大数据、工业4.0等概念都促进着这个社会、市场急速向前发展。而传统意义上的单一生产,木门、地板、衣柜、家具等经销商和制造工厂的生存空间越来越窄。

  为连通产业链,设备配料展家具五金展区调整精益求精,营造顶级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的品质盛筵。注重产品质量,配合个性化定制需求,新技术智能升级打造全新好家。

  国家馆

  领先前沿、不容小觑

  国际馆代表企业

  德国IMA、意大利SCM、德国Vollmer、德国Leuco、德国Duerkopp、德国MAMMUT、德国OKIN、德国Schattdecor、西班牙Lamigraf、德国Covestro、德国Renolit、西班牙Alvic、大中华区Nan Juen/Repon、意大利FGV、英国Titus、意大利SIGE、土耳其Boyteks、比利时Artilat、比利时Bekaert Deslee、德国Kleiberit、法国Bostik、德国Pollmeier。

  “工业4.0”的概念起源于欧洲,但身处广州,依然看得到数字化、集成和自动化、远程工厂管理理念等高技术含量的先进成果。此外,能源与废气处理企业应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对环保问题关注度增加的大趋势,正将目光转向大中华区及周边市场……

  2018中国家博会设备配料展

  带您看趋势、解工艺,

  3月28-31日,

  广州琶洲,约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