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匠装饰发布全名品整装 重新定义家居整体装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3-03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黄怡萍)整装,作为时下风靡的家装模式,备受消费者青睐。消费者的家装诉求不断升级,提供一站式、高标准的整体家居服务迫在眉睫。

  近日,名匠装饰发布“全名品整装”新品,以“项目全包+全场任选+不加价”的独特优势获得不少装修业主的青睐。“全名品整装”究竟将让准备装修的业主享受到什么样的品质服务?名匠装饰又将如何保障装修品质?红网记者专访了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详细了解“全名品整装”背后的故事。

  需求决定产品

  大数据带来整装产品革新

  2018年2月,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新品发布。短短数日,它就吸引了不少准备装修的市民关注。

  “名匠装饰一直秉承‘真诚创造价值’,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品质生活,让消费者更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表示。

  作为湖南知名品牌家装公司,名匠装饰一直竭力提升家装标准。2005年,名匠装饰创新推出家装行业全包模式,进而推出高配实木整装、一站式·整体家装,乃至如今的“全名品整装”,一步一个脚印,引领整装产品的不断变革。

  “市场需求决定产品。”颜鋆介绍,作为名匠装饰的2018年重磅力作,“全名品整装”的研发格外具备挑战。耗时近半年、广泛缜密的市场调研、16年消费者家装需求数据分析,名匠装饰剖析出当今消费者真正亟需解决的家装难题,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进而研发推出“全名品整装”。

  拒绝隐性消费

  项目全包+全场任选+不加价

  “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对设计、材料、工艺产品和服务系统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在保持原有整装模式便捷化的同时,实现业主的空间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呈现极致体验的品质家装同时,推动家居整体装修的重新定义。”颜鋆表示,该款整装产品项目包全,展厅内全场产品任选,不加价。

  项目包全是“全名品整装”的一大特色。据颜鋆介绍,瓷砖不限、仿实木地板不限、橱柜不限、开关普插不限、水电不限等12个项目均不限,“配置的材料选择多元化,不同柜体板及外饰面材料、不同油漆种类适用不同风格木制作搭配。”

  此外,“全名品整装”还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材料,将标配与增配一起加入全场任选范围。“400多款瓷砖、40多款仿实木地板、10个系列开关、15款扣板,统统全场任选……消费者的选择空间非常大,而且都是国内外知名品牌。”颜鋆透露,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囊括万象天冠、LD陶瓷、法恩莎洁具、圣象地板等等知名品牌。

  “‘全场任选’不仅仅是口号,在名匠装饰的展厅内,所见即所用。”颜鋆表示,全名品整装力求让整个家装消费过程更加透明。

  颜值与品质齐飞

  29大工艺打造匠心品质

  新房装修,做好前期选材准备,严苛精准的施工工艺则是实现完美家装效果的必备条件,也是决定家装工程品质的第一要素。名匠装饰在此次“全名品整装”的打磨中,更是把工艺做到了极致。

  “卫生间沉仓处理创新工艺,使用现场架空现浇,确保后期地面不下沉,确保业主放心居住;角顺直塑料阴阳角线安装结构,保证美观的同时,还能减少后期损坏;拐角处电路管线转角安装结构,保障电路使用安全,又能方便后期维护更换……谈及名匠装饰的29大精工精艺,颜鋆信手拈来,如数家珍。

  他介绍,16年来名匠装饰不断研发与创新,首创5大德式纯正环保工艺、12大德式安全耐用工艺和5大名匠特色工艺,今年更是获得7大实用专利工艺……这些构成了名匠装饰的29大精工工艺,为装修品质保驾护航。

  此外,“全名品整装”还将实行全数字化工程管理体系,工程全程24小时实时可视化,将家装过程分为360个质量节点进行严格监控,让家装过程更清晰地呈现在客户面前。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