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需求式家装”给你“好看好住”的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甘伟萍 2018-03-01 10: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鸿扬家装推出装修《需求蓝图》 为家庭打造理想住所

  装修效果图。

  装修不能没有计划、计划不能停留在脑中。没有蓝图,就像打一场没有准备的战役,其结果可想而知。近日,长沙家装市场出现一个新的名词——《需求蓝图》,备受家装消费者追捧。

  时间回溯至2017年9月1日,鸿扬家装推出 “需求式家装”这一全新的互联网家装新模式。据介绍,家装的终极目标是给消费者一个“好看好住”的家,由此装修不能仅仅关注价格与材料,更应该从业主需求出发。然而,在装修前,消费者的需求往往是点状、碎片化、无逻辑的,大部分公司的设计也只是依靠设计师经验和业主自己的零散想法,往往很多家庭在装修完工以后才发现很多遗憾,如:风格不纯粹地道、顾及了价格就丢弃了风格和功能、居家生活功能缺失、不顺手不好用等等。

  为改变这种弊端,鸿扬集团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鸿扬家网高科技为平台,以全流程服务模式为主线,以鸿扬家网风格定位器与功能定位器为工具,前期在线上引导业主以平等、专业的角度与专业的客户代表和设计师进行对话,从而先期整理出业主已知道的碎片化需求,挖掘业主不知道或者没考虑到的潜在需求,同时修正业主不正确的、无法实现的需求,帮助业主找到并找准自己的需求,生成客户专属的《需求蓝图》。

  有了《需求蓝图》,就等于在装修前就有了一张自己专属的“装修需求诊断书”或有逻辑条理的“装修规划书”,一切都能有条不紊、按图索骥地做好自己家的装修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