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0731-82967057 红网开通3•15装修投诉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2-22 13: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投诉通道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低价诱导,层层加价,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装修时,你是否遇到质量问题?结款时,你是否遭遇过增项“无底洞”?售后服务,是否碰到“拖字诀”?

  装修怕被坑,维权别担心!即日起,红网启动消费维权季,开通3·15家装投诉通道,直击家装行业热点事件内幕,曝光家居消费侵权行为,呼吁消费者合理合法维权。

  如果你遭遇过家居消费陷阱,知晓行业黑幕,正纠结于消费纠纷,或者你对家居消费维权有独到见解和建议,请拨打0731-82967057投诉热线,也可以登录红网和APP时刻新闻反馈信息,红网记者将第一时间为你出动。

  与此同时,红网将联合湖南省消协、行业专家、资深法律顾问,为你的维权提供咨询帮助,围绕家居消费领域最常见的问题,回答你的难题,为你展开维权行动。

  红网家居频道还将推出“消费我做主·315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消费者可在红网、时刻新闻、红网家居官方微信号参与调查,说出你对家装消费中的“不满”,获取维权行动指南和消费参考,最快速度解决问题。

  目前,红网已经开通电话、时刻、微信等全媒体渠道接受市民投诉与举报。除了发现服务短板外,对重大侵权案例,红网将联系质监、工商等职能部门,并进一步跟踪处理结果。

  3·15家装消费爆料渠道

  如果你在装修消费中遭遇侵权,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红网记者将第一时间与你联系,帮助你维权。

  1、红网家居维权热线:0731-82967057

  2、添加“红网家居”官方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后台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维权信息”。

  3、点击投诉链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投诉故事。

扫描二维码,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即可发送维权信息。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