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污染猛于虎 行业大佬怒揭家装黑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8-01-26 16: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范新强)公司年会通常都是欢乐祥和的气氛,但部分年会也不乏一些沉重话题。近日,蓝天豚2018全球经销商年会在长沙召开,公司董事长童彬原在年会上发表致辞,讲到动情之处怒揭家装行业黑幕,痛心呼唤企业良知,引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童彬原在年会上谈到家装污染带给消费者的危害,怒斥市场低劣产品,“我从业(家装行业)20多年,看到装修给消费者带来的伤害,可以说是触目惊心,根据中国工程院数据,9成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豪华装修,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豪华装修,毋庸置疑,家装污染已经成为伤害广大家庭的杀手!”

  童彬原谈到,在家装施工队伍中,工人患病死亡的人数逐年增加,也是因为长期处在污染严重的室内环境中。

  “我坚定不移地做好硅藻涂料,尽我所能让这种新材料走进千家万户,为老百姓带去健康,带去平安。做这样的事业,我就是把它当成做功德!”童彬原表示。

  近年来,家装污染导致的家庭悲剧已经数不胜数,相关数据显示,8成家庭装修甲醛超标,长期侵害人们的健康,而各类含甲醛的材料中,涂料首当其冲。

  以身作则,童彬原决定从源头抓起,创建了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硅藻涂料的创新研发。相比传统乳胶漆,硅藻本身天然的分子筛结构,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蓝天豚的硅藻涂料,原料选用高纯度非煅烧硅藻土,创新纳米科技吸附并分解甲醛,甲醛净化性能最高可达94.6%(实验室数据),创下行业瞩目的新记录。正是这样一种高环保性的新材料,奠定了蓝天豚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础。

  国无诚不兴,人无信不立,人以言相通,心以信相连。童彬原在年会上也向全球经销商发起呼吁:从企业家到员工,从企业到行业,诚信必须践行,道德必须坚守,通过良知传承精神传递,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