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赢未来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1-23 09: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在长沙举行。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发表致辞。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剖析家装行业发展瓶颈与痛点。

久道咨询董事长阳凌表示,中国家装行业正处在变革的关键时期,只有实战营销才能助力家装企业摆脱瓶颈。

家装企业战略管理高峰论坛环节。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22日,“中国家装行业实战营销研创峰会暨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发布盛典”在长沙隆华国际大酒店开幕,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学者、全国多个家装企业负责人和家居建材生产制造企业代表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峰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程指导,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湖南久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香港雪宝板材全程支持,德弗洛地板、东箭完整家居特别支持。

  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以“转型,智变,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家装行业企业最为关心的“整装转型升级”“装企新媒体营销破局”“装企标准化建设体系”“装企连锁扩张战略”“实战营销活动执行系统”“装企工程标准管理体系”等6大课题展开,是近几年华中地区举办的首场全国性家装企业峰会。

  峰会现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就2017年家装行业的营销态势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家装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对家装行业目前的发展瓶颈与痛点,进行深度剖析,并作出了“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的思想论断。

  在家装企业战略管理高峰论坛环节中,嘉宾们围绕“整装化、连锁化、标准化、互联网化、电销”等行业最为热点的发展与突围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与激烈论战。

  作为峰会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在活动现场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新媒体联合会,由中国家装行业产业联盟、中国新媒体联盟联合、久道咨询,以及北京通、广州百事通、等国内多家百万粉丝微信大V联合发起,旨在深度整合与家装行业相关的新媒体资源,并通过联合会独家开发的“家装相关性圈层价值链系统”“圈层粉丝智能筛选跟踪系统”,为家装行业企业输送潜在的意向客户。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