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蓄势待发2018 湖南省家具建材行业举办行业年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1-17 10: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00余人共聚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举办的行业年会。

三大奖项的获奖名单在现场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16日,万家丽国际MALL十一楼多功能会议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新春年味,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行业年会,嘉宾及会员共计1000余人欢聚一堂。

  年会现场,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发表欢迎辞。他认为,家具建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对家具建材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对家具建材行业从业者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2018年,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以正能量为主导方向,我们将高举建材、家具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大旗,再一次肩负起开创建材、家具新时代的使命,实现行业共赢。”全国人大代表、万家丽集团董事长、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会长黄志明表示,万家丽集团将着力实现第四代商业模式,将所有可利用的资源转换成自己的资源。

  2017年度行业诚信经营品牌奖、2017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2017年度行业特殊贡献奖等奖项也在年会现场一一揭晓。“作为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商会和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成为家居建材业的楷模,我们要加强商会凝聚力,相互帮扶、携手成长、共谋发展、共商大计。”博雅美家家居运营管理机构董事长吕晓伟作为2017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发言。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