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澳凯文化”“萬迪”等38批次家具不合格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冯铁飞 编辑:甘伟萍 2018-01-04 16: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 冯铁飞)近日,山西省工商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家具商品质量抽检结果,38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澳凯文化”、“萬迪”、“依丽兰”等。

  2017年5月起,山西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抽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实施,抽样地区涉及全省11个市及部分县区。

  此次共抽检家具224批次,不合格38批次,不合格率17%。不合格家具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为:桌面水平耐久性、甲醛释放量、桌面水平耐久性、着地平稳性、回弹性能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山西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