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另一半 湖南首届室内装饰行业鹊桥联谊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2-28 09: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超过500名单身青年参与湖南首届室内装饰行业鹊桥联谊会。

精彩的游戏环节,让参与的年轻人逐渐摆脱羞涩和拘束。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为解决装饰行业单身青年的交友及婚姻问题,扩大单身青年的择友范围,12月27日,一场以“终于等到你”为主题的湖南首届室内装饰行业鹊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共有50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

  此次鹊桥联谊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盼盼环保硅藻材料有限公司赞助,湖南省证券协会、湖南省家居行业协会、湖南省民用航空销售代理人协会、新三板企业协会、湖南省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协办。

  在温馨浪漫的音乐声中,鹊桥联谊会拉开序幕。从互动小游戏到男生女生相互交流,让大家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不少年轻人逐渐摆脱羞涩和拘束,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广交好友,寻觅情缘。

  “作为主办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联谊会让大家扩展交际圈,如果有心动的感觉就要积极行动,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表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来自10个不同行业,自愿报名,其中装饰行业人员占比近60%。如果在此次联谊会上牵手并最终走入婚姻,盼盼硅藻泥将为其新房装修提供主卧环保硅藻泥。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