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12”催热家居消费 长沙消费者迎购物好时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2-12 1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黄怡萍)年底,是装饰企业和家居卖场冲刺业绩的关键时刻。继“双11”和“黑色星期五”之后,“双12”又来了,长沙多个装饰企业和家居建材卖场纷纷铆足了劲,推出各种优惠措施,把大促模式从线上复制到线下,积极奋战“双12”。

  “恰逢年底交房季,不少新业主会赶在春节前完成新家装修,‘双12’期间以及未来的一个月,长沙家装产品销量可能大增。”从事瓷砖销售多年的张宇表示,为了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家居产品销售高峰,自己所在的公司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无独有偶,12月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商场举行购物节,另推出1230个“金蛋”,中奖率达100%;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则提前开启“双12”购物模式,购物缴纳全款即可参加总经理返2%现金签售活动。

  与之类似的是,装饰企业也在积极发力“双12”。金煌装饰岁末感恩1万抵3万,砸金蛋赢大礼,并公开征集“2018年首批工匠样板工程”;猫舍more+推出大额定金双倍返,交6万送6万;微装装饰推出跨年保价,全房家具家电3折购,砸金蛋赢马尔代夫豪华游;泥巴公社举行以“年终盛典·装修免单月”为主题的活动,掷骰子赢免单,还有装修大礼包可以兑换。

  线上家居家装市场销量的不断上涨,让不少装饰企业敏锐的“嗅”到了商机,进行线上线下联动。美迪装饰携手拼多多,打造“双12”拼客狂欢节,有百元拼全套主材、成团拼全套电器、现场拼豪华单品、五折拼一线大牌等优惠。

  业内人士分析,临近年底,“双12”、圣诞节、元旦节等促销高峰来临,商家为冲刺业绩会推出不少优惠,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享受优惠的同时,多多比较家居产品、家装服务,购物会更加划算。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