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长沙再落一子 金桥店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2-01 10: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正式开业。

  居然之家金桥店由居然之家携手大汉集团打造,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居然之家全国布局的速度正在加快。11月25日,居然之家全国第199家分店长沙金桥店盛大开业。至此,居然之家在长沙布局分店达到3家。

  “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是金桥国际市场集群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金桥国际市场集群将携手居然之家,共同建造家居建材消费大本营。”大汉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大汉金桥市场集群董事长、长沙市家具协会会长傅胜龙表示。

  作为长沙的第三家店,金桥店的战略意义显著。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指出,居然之家金桥店将打造成为湘江新区品牌最齐全、服务配套最高端的家居建材商场。

  “金桥店的开业,意味着居然之家成为了首个在长沙拥有3家门店的连锁家居卖场。”他表示,居然之家正加大步伐,展开全国范围的布局。家居主业版图不断扩张,加速了居然之家从“大家居”转型“大消费”。

  居然之家金桥店是由行业龙头企业居然之家携手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打造,位于长沙湘江新区普瑞大道与马桥河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共5层,另带地面及地下停车位5000多个。它以中高端为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装、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是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目前,索菲亚、科勒、顾家家居、大自然地板、左右等数百家知名品牌入驻。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