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家品牌企业抱团出击 开启长沙高端建材采购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27 09: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就爱大牌——2017王者联盟年度感恩盛典”在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举行。

王者联盟执行会长胡锋介绍,未来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家居生活新体验。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新房就要开始装修了,我打算趁现在定好建材,抓紧开工!”长沙市民周先生激动地说。

  11月26日,“我就爱大牌——2017王者联盟年度感恩盛典”在长沙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举行,10家知名建材品牌联合推出采购狂欢。

  本次活动由简一大理石瓷砖、梦天木门、吉事多卫浴、安信地板、菲斯曼供暖、东芝空调、雅帝乐入户门、墨瑟门窗、蓝谷智能厨房、欧哲门窗等共同参与,十大高端品牌强强联合组成“王者联盟”,开启一场高端家装文化的探索之旅,大大减少了消费者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投入的精力和时间成本。

  “强调产品品质,关注设计美学,捕捉世界时尚潮流,探讨艺术、创作、生活、空间、美学与设计,给我们带来多维度的感官文化体验。”王者联盟执行会长胡锋介绍,该联盟将给星城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高端家居生活新体验。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从11月8日持续至11月26日,“名品盛宴”“超值联购”“幸运大抽奖”等亮点多多,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