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彬原当选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理事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22 09: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左)当选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 “万亿俱乐部”成员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范新强)伴随“一带一路”国际商贸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目光投向海外,“走出去”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在这滚滚而来的境外热潮中,蓝天豚踏浪扬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在跨国发展浪潮中的生力军代表。

  11月20日下午,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湖南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主席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执行会长、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蓝天豚董事长、经济学博士童彬原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是经国务院同意批准,由民政部批复筹备成立的我国第一家专门服务非公与民营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大型商会组织,是国内“万亿俱乐部”成员之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力帆实业董事长尹明善等优秀企业家担任主席团成员。

  “优秀企业家要有大格局和大情怀。无论是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没有情怀都走不远,我们要看到国内国际上经济、行业和技术变化,以及发展趋势。”此次当选理事会主席,童彬原表示,金煌装饰集团从一个人的公司发展成为拥有几十家分公司的集团企业,并延伸产业链至硅藻产业,“不同的战略格局会带来不同的结果,但是企业有格局,才能走得好,走得远,才能引领行业繁荣。今天的中国企业家必须有全球化的眼光,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视野高远的好平台,未来蓝天豚和众多兄弟民企将会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国际市场的竞争与协作中,获取更广阔的市场份额和发展机会。”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蓝天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坚持自主创新,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努力拓宽国际市场。作为国内首家通过CE认证出口欧盟的硅藻涂料品牌,蓝天的国际化步伐早已走出国门,自2015年成功签约欧洲申根国地区代理以来,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南亚、中东、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日又盛装亮相中波贸易洽谈会,正式进军波兰市场。

  作为硅藻核心技术创造者和全球硅藻涂料发明者,蓝天豚拥有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亚洲最大千亿硅藻产业园,建有全球首家硅藻生态博物馆和中国首条绿色建筑涂料工业4.0生产线。凭借着先进的产研技术,蓝天豚走向国际市场的步伐将更加坚定,引领硅藻行业不断突破,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硅藻产品和健康服务。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