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终14薪 金煌“冬季装修嘉年华”赚出一份年终奖

来源:红网 作者:夏婉蓉 编辑:甘伟萍 2017-11-21 15: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夏婉蓉)2017年下半年,受国家环保新政的调控刺激,装修原材料市场掀起涨价高潮。水泥、沙子、板材、五金等原材料价格都有较大涨幅,家装市场受原材料涨价的影响装修涨价已成必然。

  湖南省室内装修协会负责人表示:“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将导致明年装修成本较往年上涨10-20%左右”。大家辛辛苦苦一整年,好不容易年底双薪攒到一份年终奖又要面临装修涨价难题。

  金煌装饰推出的“冬季装修嘉年华”活动,联合100余战略品牌合作商,限量征集600套“保价样板房”。装修涨价已成趋势,早装修早赚到,提前把装修定下来,可享180天保价承诺,在180天内预定业主都享受的是最实惠的装修价格,省下来的装修费用,轻轻松松赚出一份年终奖。

  金煌装饰冬季装修嘉年华除了保价承诺,给业主们省下了材料涨价费用,更是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大礼包。

  冬季特色工艺、设计、健康智能、家私升级、环保材料升级等八重大礼,更有全屋品牌家电免费送,签约送豪华家电五件套,最高享受创维50寸电视,海尔对开门冰箱,小天鹅滚筒洗衣机,方太烟机、灶具等价值万元家电大礼包,还有砸金蛋抢家电大礼,格力空调、万家乐热水器、美的微波炉等任选,品质家电有保障,拎包入住更省心。

  金煌装饰冬季装修嘉年华活动,提前定装修不涨价,限量征集600套“保价房”,年前的装修价格,就能享受真正品质与环保的装修服务,过年住新家,好礼送不停,抢定热线400-0504-188。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