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彰显湖湘原创力量 美迪装饰湖湘设计第一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7-11-20 10: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多市民前来湖湘设计第一展现场观展。

展览现场展示作品丰富多样,获得一致好评。

展览现场新增装饰艺术。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张清雯)不出长沙,就可看一场高规格室内设计展。11月19日,美迪装饰、美迪大宅联合举办的湖湘设计第一展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十大风格、数百套顶尖室内设计作品通过展陈的形式呈现,上千市民前往现场观展,领略设计视觉盛宴。

  展览现场,美迪装饰还同步发布了2018设计潮流趋势,并公开征集2018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参赛样板房,发放最高10万元筑家优惠。

  展陈方式再创新获好评

  “很难得有机会,可以一次性饱览这么多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特意前来观展的市民周女士说,展会现场风格多样的设计作品让她耳目一新,她尤为中意MUJI风格,“清新,时尚,新家就这样装了。”

  记者了解到,这是美迪装饰第四次举办专业的设计展览,在以往的经验上,2017湖湘设计第一展进行了诸多突破性改变与创新。

  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在今年落成并开馆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该馆是全国最为专业的影像艺术专业展出场地之一,为展出提供了近乎完美的硬件支撑;展览分为家庭空间、公共空间两大区域,家庭空间展示了现代简约、MUJI生活、时尚雅痞、法式风格、东方雅韵、LOFT工业、美式乡村、清新北欧、摩登港式、新奢古典十大风格,展示作品内容既是对2017年室内设计风格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室内设计潮流趋势的预判;公共空间展出了办公区域、餐饮会所、房产营销中心、茶会所、酒店、文化艺术馆等多种形式的作品。

  所有作品均是美迪装饰近几年产出的原创设计案例,并有三分之二的作品获得了多个赛事奖项。此外,展览首次新增了装置艺术和 VR呈现形式,全方位、多形式地为广大市民上演了一场设计视觉盛宴。

  推崇原创 彰显美迪高水平设计实力

  以展陈形式呈现室内设计作品,在全国仅美迪装饰一家。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上,美迪装饰斩获“1金1银2铜”和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至此,美迪装饰已经5次荣获中国最佳设计企业奖,共荣获全国200余项设计类大奖。

  “设计展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同时,也需要丰富而优秀的设计作品内容作支撑。”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表示。

  “本次展会重在体现湖湘大地的原创力量,展示湖湘设计的不断发展。”策展人、美迪装饰策划总监贺超介绍,湖湘设计第一展希望能够唤起更多人对原创作品的重视和关注,让更好的设计服务更好的生活。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