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5日长沙居然之家金桥店开业 叶一茜助阵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1-17 11: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转眼,曾经最火的那一届“超级女声”已经过去十几年了。其中不可忘记的是,颜美歌甜的叶一茜,与跳水王子田亮也已经结婚10年。“模范夫妻”“家庭美满”等在各论坛持续表达着对田叶夫妇的祝福和羡慕。作为田亮的妻子、森碟的妈妈,叶一茜把家庭打理得舒舒服服、妥妥帖帖。想亲耳听听叶一茜的“家庭秘籍”吗?

  11月25日,叶一茜将来到湘江新区居然之家长沙金桥店开业盛典现场。而对正在装房子,买家具的朋友们,此次开业大促也是不可错过。

  惊喜一:进店有礼

  价值398元的记忆枕一个

  11月25—25日活动期间,顾客凭《百店开业卡》即可领取398元的记忆枕一个,全场限量30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惊喜二:购物抽豪车

  奔驰宝马奥迪Jeep,猜猜哪辆会被您开回家?

  惊喜三:购物有礼

  本次开业,全场大放价,买得越多送得越多

  进店凭《百店开业卡》在商场购买任何品牌产品收款1000元以上销售合同,免费领取价值1099元浪鲸马桶一个。

  实付每满

  1万元送20斤大米一袋

  2万送1克黄金

  5万送3克黄金

  8万送5克黄金

  15万送10克黄金

  同一顾客不同品牌实收金额可累计,上不封顶。但是礼品不可重复领取。

  惊喜四:一元就秒杀大牌单品

  居然之家金桥店,11月26日上午10:30,20件名品家居建材品牌产品,统统一元秒杀。

  部分展示如下: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