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泥巴公社天猫双11处女秀 荣登室内装修设计榜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1-15 16: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次的双11狂欢已经大战告捷,今年天猫双11交易额达到了1682亿!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截至24点,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的剁手党加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可见,这双十一狂欢的力度也是一年比一年要大。

  荣登天猫室内装修设计榜榜首

  双十一是一场电商的狂欢节,泥巴公社装饰早在今年6月就入驻了天猫“人民装修”,作为家居圈的一股年轻血液,泥巴公社在今年双十一处女秀中也算是崭露头角,荣登天猫室内装修榜榜首,在线上销售这一战中收获颇丰。

  由于是线上交易,所以对于电商来说,前期的准备工作要十分充足。为了在双11大战中呈现出最好的服务,泥巴公社争对本次双11工作做了一系列系统的规划和准备。

  争取资源,保证服务质量

  筹备阶段主要是从热销家装套餐产品、争取资源、客服准备、活动推广这四个方面着手。据泥巴公社电商总监喻亚雄表示:“双十一期间,高性价比、好评度高的家装产品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吸引客户咨询方面具有关键性作用。其次在展示方面,淘宝的资源是有限的,要做到真诚的与小二沟通来争取资源;再次就是客服准备,双十一准备阶段,要做好店铺客服的产品培训和活动培训,在大促期间不放松服务质量。做好一系列准备后,泥巴公社发掘了许多新渠道,进行双十一活动的集中推广。”

  发掘新渠道,提高搜索量

  筹备之后,接着进行活动的预热阶段,预热主要分为淘内预热和淘外预热。泥巴公社通过店铺内更换首页、更换详情页,突出活动的时间点和利益点,主动将人气聚集到活动期。其次在微淘等渠道都要进行宣传。淘外预热,泥巴公社结合传统媒体和自媒体推广,并发掘一些新渠道来提高店铺双十一主打宝贝的人气和搜索量。

  带着目标备战,时刻准备

  带着目标上路是成功的基本素养。活动期间,泥巴公社分阶段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将目标分解开来,最大的意义便在于,如果达不到目标值,便可以及时在下一个阶段进行调整。

  其次是盯紧活动的推进情况,做好随时应急准备。互联网家装,主要是通过线上咨询,线下体验来完成。线上线下的活动必须保持高度统一性,为客户营造良好的消费场景。

  双11大战告捷,狂欢福利继续嗨

  双十一已经结束,泥巴公社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全网行业实时人气搜索榜从未掉线,甚至长时占据实时搜索第一。

  今年的双11大战已经告捷,但考虑到现在已经接近年底,想要装修的消费群体占比较大,所以泥巴公社决定将狂欢延续,在11月19日推出双11返场活动,将福利和好的家装服务带给更多的家庭,有装修计划的业主们要抓紧这次难得的机会了。咨询电话400-718-8977或0731-88900977。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