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装修一个月墙面鼓包 济南美宅装饰称不是装修的问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1-13 10: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刚装修一个月墙面鼓包还掉皮 济南美宅装饰称不是装修的问题

  近日,市民沈先生反映,10月底自己家刚装修完的房子客厅墙壁突然出现鼓包、墙皮脱落的现象。他将情况反映给装修方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宅装饰),对方称房屋本来就存在问题,应该找开发商解决。近日,第三方检验机构来到沈先生的家中检测,随后美宅装饰公司与开发商达成一致,共同处理。

  装修完一个月,客厅墙皮鼓胀脱落

  “我的房子本来打算好9月底装完硬装,10月就可以进家具了,趁着天气还暖和还能晾晾房子。”,沈先生说,家具都定好了,10月底准备往家里进家具时突然发现客厅沙发背景墙有鼓胀的地方,随后他发现南卧室西墙也有类似情况,用手一碰,墙皮就会脱落,“里面先是露出来网格布,接着就是墙体的保温层”。8日上午,在德润天玺小区沈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了客厅沙发背景墙和南卧室西墙,墙面有鼓包,在墙皮脱落处露出了保温层。

  据悉,沈先生订好的家具现在还在厂家放着,因为墙面问题处理不好,家具也没法入户。

  装修公司称不是装修的问题

  “9月房子快装完的时候,装修公司让我付尾款。”沈先生说,装修费用总共7万多,他起初担心出问题想拖一拖,但不付尾款就无法安装橱柜,后来便把2万多元的尾款付清安了橱柜。

  “这才装完1个月,就出了这种问题,以后还会不会有其他问题?”沈先生联系美宅装饰工作人员,对方称自己的装修没有问题,应该是开发商在建房子的时候房屋质量不过关。“现在的装修公司在开始装修之前都会有一个步骤,就是先验房,如果房屋有问题他们是根本不会开始施工的,现在出了问题又说是房屋质量的事。”

  “交房前有综合验收证明,最好是找第三方检验一下到底是谁的问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指着小区公示牌上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证明》说。

  开发商与装饰公司达成一致分工处理

  “在装修之前,确实会进行验房,但是有一些问题并不是当时就能发现的。”美宅装饰一工作人员说,具体情况不好说,也有可能是装修材料造成的,会尽快安排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如果是我们装修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处理”。

  近日,第三方检验机构已经到沈先生家中进行检测,并出具了鉴定结果,“是装修公司的问题,但是他们还是不承认。”沈先生说,因当时开发商也在场,两方就此事达成一致,开发商负责将沈先生家中出现问题的两面墙皮铲掉,再由装修公司为沈先生重新装修。12日,美宅装饰工作人员称,当时鉴定结果显示双方均有问题,后来与开发商达成一致,共同处理,费用由开发商和装饰公司共同承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