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迪装饰“湖湘设计第一展”一年一场高规格设计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1-08 14: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在展览现场——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将展出MUJI生活、东方雅韵、美式乡村、清新北欧等十种家居风格,均为美迪装饰历届获奖作品,包括CIID中国室内设计金奖、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金奖、筑巢奖金奖等作品,反映湖湘最高设计水平。专业展馆以及高水准的作品,让你不出长沙,就能看一场高逼格的室内设计展。

  “2014年,正值湖南长沙专业展览活动兴起,秉承让更多朋友认识、感受室内设计的美好,我们举办了一场令全行业眼前一亮的室内设计展,这场展览,是美迪的第一次,也是中国装饰行业的第一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2016年11月,美迪装饰、美迪大宅联合潇湘晨报共同主办“设色长沙——城市色彩与室内空间作品展”,不同颜色系列的上百套美迪获奖设计案例共同展示。

  美迪装饰负责人透露:“如果说前三届设计展更多地展现了室内设计的物理性(观赏和实用),那么2017年全新呈现的展览,将探讨室内设计与人的深层关系。人的内心就是一个世界,如何表达人的内心世界,是我们人类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而室内设计就是一个强有有力的表达载体。我们将这一届的主题定为‘家,要不一样’,旨在倡导大家通过室内设计描绘的家来展现内心世界独一无二而且珍贵的那份不一样。”

  “这一次,我们将在目前国内硬件设施最好的影像艺术中心之一——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展陈;这一次,我们将展出近一两年来获奖的优秀室内设计作品;这一次,我们还将探访名人的家,听他们讲述理想中的家。”

  【美迪装饰·湖湘室内设计第一展】

  展览时间 : 2017年11月19日

  展览地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

  展览现场同步征集2018年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参赛样板房,享最高10万筑家基金。

  活动热线:0731—82197782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