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益平:设计大咖的理想家|湖湘设计第一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伟萍 2017-11-08 14: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他是《美国室内》《莱斯》杂志封面人物;他是连续五届中国最具权威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得主;他是《2017中国室内设计师TOP100榜单》标杆性人物;他是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杰出青年赵益平。设计大咖的家是什么样子?他对家有怎样不同的定义?

展览推介人赵益平

  关于家的设计:弱化风格、强化功能

  我觉得任何一个人居空间不能用一种风格去固化,过于风格化和定向化,容易让人产生厌烦心理。所以我现在很多设计会弱化风格、强化功能,最重要还会强化个性。我可以复古、可以超前卫、可以很悠闲;可以在沙发上“葛优躺”、可以趴在地上、 也可以和家人孩子聚在一起。

  空间的功能已经随着生活方式的转变已经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例如厨房:和以前的做饭方式相比,厨房又多了一种功能叫“社交厨房”。听起来很严肃,但实际上是一种愉快的生活方式:一边做着饭、一边聊着天就把美食搞定了,它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完成一个吃的任务。

  对于家的定义:随性、简单、舒适

  如果再买一套房子的话,第一我喜欢充分的阳光,然后喜欢非常远的距离、开阔;还有能满足我基本功能的一些使用需求。 不会去强调标志化、符号化的设计,大部分就是我喜爱的东西码在里面,很随意、很简单、很生活化的场景,我觉得这就是家。

  家不应该收拾的干干净净,应该是乱七八糟的,这才有家的气氛。酒店应该是收拾的干干净净让你去感受一份尊重,家就应该是感受一份随意,袜子不一定是在抽屉里,可以在沙发上。

  展览推荐人_赵益平

  最喜欢的家居风格_ 摩登港式

美迪港式风格推荐一

美迪港式风格推荐二

美迪港式风格推荐三

  港式风格以后现代主义风格为基础环境,以色彩和陈设来实现不同区域的特定功能和独特韵味,呈现空间丰沛的美学力量。运用大量的中间色系让空间融合起来,保留了现代人们所推崇的实用功能,色彩冷静、线条简单,家居饰品点染居室的风格,烘托居室的格调,成为当下时尚设计的艺术符号。

  11月19日,在展览现场——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将展出摩登港式、东方雅韵、美式乡村、清新北欧等十种家居风格,均为美迪装饰历届获奖作品,包括CIID中国室内设计金奖、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金奖、筑巢奖金奖等作品,反映湖湘最高设计水平。专业展馆以及高水准的作品,让你不出长沙,就能看一场高逼格的室内设计展。

  【美迪装饰·湖湘室内设计第一展】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9日

  展览地点: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

  展览现场同步征集2018年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参赛样板房,享最高10万筑家优惠。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